新浪财经

东亚中国推出QDII“基金宝”系列1.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5:25 浙江市场导报

  前日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东亚中国)推出新一期代客境外理财计划(“QDII”)——“基金宝”系列1.2,投资香港证监会认可的两只公募基金:东亚香港增长基金和东亚环宇主题基金。

  “基金宝”系列1.2投资的东亚香港增长基金为重新开放申购基金,由首个交易日至2007年10月底两个多月,基金价格已上升49.42%。

  此系列投资的东亚环宇主题基金,将其资产主要投资于有价环球股本证券,透过投资于主要由股本证券,包括普通股、优先股、认股权证及可转换为普通股的债务证券组成的一套多元化国际有价证券组合,以寻求长期资本增长,其投资货币为美元。

  在QDII投资范围放宽后,东亚中国的QDII产品能够将资金投资到更多市场,透过灵活的投资策略,投资范围不局限于某个特定的行业或企业规模,使投资者投资于一个多元化的上市公司

证券组合,以分散投资、降低风险。

  系列1.2均未设定投资期限,并且提供每月申购及每周赎回的机会。此系列投资产品本期发售期为2007年11月12日至11月27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