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浦银安盛:做好基本面研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05 证券日报

  浦银安盛基金副总经理兼首席投资官张建宏表示,市场永远是波动的,在进行股票投资的时候,应踏踏实实做好上市公司基本面研究工作,挑选出值得长期投资的股票,并买入持有,选股比选时更重要。

  在投资的过程中,投资者常常无法抗拒选时的诱惑,而忽视了选股的重要性。针对多数投资者的这种想法,张建宏认为可以理解但不具有可操作性。他认为,所有市场参与者的投资交易行为共同导致了市场价格的波动,但是任何一个参与者都无法准确预知未来的价格波动方向,所以,与其沉浸在对未来的价格预测、选时的梦幻之中,不如早点回到选股的现实中来,踏踏实实地做好上市公司的基本面研究工作,挑选出值得长期投资的股票,买入并持有,这比什么都重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