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震荡市债券基金独善其身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任强】 近期,市场一度下跌1000点,在这段市场调整行情中,低风险基金产品如债券型基金以抗跌的业绩表现,引起投资者的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有四家基金公司近期将3.9亿的固有资金转购自家债券产品。对此,万家基金理财专家认为,在震荡市场环境下,债券基金能更好地抵御股市风雨。

  据悉,该基金是国内首只由保本基金转型而来的债券型基金,在近期“寒流”不断的市场中受到投资者的热捧。16日,该基金的集中申购期将结束。据了解,万家增强收益基金为有效降低投资者的投资成本,不收取申购、赎回费用,投资者可通过农行、交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深发展及各大券商处进行申购。

  截至2007年11月9日,当周收益率居前的15只基金全部被债券型基金所垄断,其中在周收益率上,

股票型基金、指数型基金、混合型基金的跌幅在5%左右,而债券型基金保持0.34%的正收益,其中11月1日至11月16日展开集中申购的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基金周收益率更是高达1.14%。业内人士分析指出,今年以来新股申购的年化收益达到18%至24%,上周一,巨型航母中国石油上市,使设置了“打新股”功能的债券型基金从中受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