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基金兴安遭遇见光死 大跌6.75%领跌封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3:30 全景网

  全景网11月15日讯 今日的封闭式基金市场受到获利回吐盘的影响,出现冲高回落,两市封闭式基金近七成下跌,其中基金兴安因为公布了分红方案而遭遇“见光死”,10点半复牌即大幅下挫,领跌封基市场。

  当前基金兴安跌6.75%,报3.925元,值得注意的是基金兴安已经通过“封转开”方案,于2007年10月8日开始停牌至今。

  基金兴安今日披露了基金的利润分配方案,该基金将向份额持有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现金红利3元,权益登记日为2007年11月19日,而除息日和发放日为11月20日,据披露信息显示,截至2007年11月13日,该基金可供分配的利润为1,245,064,484.49元。(全景网/雷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