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隆元下周二限量150亿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5:5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备受市场关注的南方隆元封转开今日正式发布了发售公告和招募说明书。公告称, 南方隆元自2007年11月20日起至2007年12月14日开放集中申购,期间不开放赎回。规模控制目标为将该基金总规模控制在150亿元以内,采用最后一日比例确认的方式实现集中申购规模的有效控制。集中申购期内,基金份额净值为1元。

  公告显示,参与南方隆元销售的代销机构可谓阵容强大:工行、建行、农行、中行、交行、邮储、招行等各大银行巨头齐聚;华泰证券、银河证券、国泰君安、中信证券等各路知名券商也现身“承销团”。

  银河

证券资深基金专家王群航称:
股票
型基金在广大投资者心目中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形象,未来,如果投资者对于股票市场行情的中长期发展趋势还有信心,南方隆元基金就可以作为大家良好的备选品种之一。

  南方基金推出以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和基础设施三大产业为主题投资的基金品种,也正是基于对

中国经济增长前景和中国证券市场前景充满信心的基础之上。南方基金认为,随着中国工业化进程的加快,经济增长方式和产业结构也发生了重大的改变,在产业结构的调整和不断升级中,经济领域中产生的历史机遇深化为可投资的主题。通过近期市场调整对部分投资品高估值的修正,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基金面临着非常好的建仓机遇。(易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