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久泰基金将派大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10:31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长城基金昨天表示,旗下长城久泰中标300指数基金即将大比例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现金红利28元,投资者在权益登记日11月20日前购买此基金可以享受到本次分红。该基金将在11月15日恢复办理日常申购及转入业务。

  长城久泰中标300指数基金是一只增强型指数基金,主要跟踪中信标普300指数。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统计,截至今年11月9日,该基金过去两年的净值增长率高达495.47%,在指数基金中排名第一。联合证券研究员冶晓梅认为,中信标普300指数作为全市场指数,具有非常明显的蓝筹特征,由于一直满仓且策略稳定,使其能够充分分享指数的增长。同时指数基金还有管理费用低廉的优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