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隆元封转开面临建仓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荣 篱

  本报讯 尽管目前多股冷空气汇聚A股市场,但本周一各大权威券商机构发布的报告却异口同声看好后市。业内人士分析,机构的这种情绪可能对基金销售产生影响。将于11月20日进行封转开的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基金,是继基金新政后迎来的第一次基金销售,可能成为投资者“抄底”的工具。

  招商证券指出,虽然正在经历严峻的调整,但潜在的上升空间远大于下跌空间。首先,从宏观背景来看,次贷危机后续影响仍在延续,但已被逐步消化,美元继续贬值将推动人民币加速升值; 其次,居民入市潮不断加速,下一阶段城镇家庭入市比例将由目前的20%向50%加速扩张;再次,资产供给压力正在弱化,IPO规模将相对下降。

  申银万国本周一的报告则明确表示,对于目前的市场调整并不悲观。在“十七大”报告中,党中央首次提到“创造条件让更多群众拥有财产性收入”,报告认为相关的行业可以长期看好,如

证券业、银行业、保险业和地产业的需求在未来将持续增加。

  在市场人士相对积极的预期下,市场人士评价道,下周二进行的南方隆元封转开可能会给市场带来喜讯:其一,市场在洗净铅华后投资价值重新显现,新发基金面临较好的建仓时机;其二,经历过市场震荡洗礼和投资者教育后,基金投资渐趋理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