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11月13日申赎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7: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1月13日起增加深圳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开办信达澳银领先增长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业务。

  鹏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建设银行将代理旗下鹏华行业成长证券投资基金和鹏华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的销售业务。

  交银施罗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交银施罗德精选股票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长城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1月15日起恢复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日常申购及转换转入业务。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分红预告:每10份基金份额拟派发红利28元。权益登记日2007年11月20日;除息日2007年11月21日;红利发放日2007年11月22日。自2007年11月15日-2007年11月30日,对通过招商银行网上银行申购长城久泰中信标普300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前端申购费率实行优惠。公司决定由李硕先生担任“长城久恒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阮涛先生不再担任“长城久恒平衡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

  华宝兴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1月13日起正式推出华宝兴业收益增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华宝兴业行业精选

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计划”。

  中邮创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更新中邮核心优选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

  国联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1月12日起,对通过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旗下德盛稳健证券投资基金、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德盛安心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

  广发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广发聚富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稳健增长开放式证券投资基金、广发聚丰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策略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广发小盘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广发大盘成长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和广发

货币市场基金新增财富证券为代销机构。

  中银国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1月12日对中银国际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10月11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自动结转为基金份额,不进行现金支付。

  诺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自2007年11月13日起,对通过华泰证券网上交易系统申购旗下

开放式基金的投资者给予申购费率优惠。公司决定增聘梅律吾先生担任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之一)的职务,杨谷先生不再兼任诺安价值增长股票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之一)的职务。

  万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1月12日对万家货币市场证券投资基金自2007年10月11日-2007年11月12日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泰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合作,面向农行金穗卡持卡人推出了基金网上交易业务。

  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增聘梁辉先生为泰达荷银价值优化型周期类行业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与魏延军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增聘陈少平女士为泰达荷银效率优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基金经理,与梁辉先生共同管理该基金。

  工银瑞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决定增聘司晓晨先生和曲丽女士为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同时杨建勋先生不再兼任工银瑞信精选平衡混合型基金基金经理。工银瑞信核心价值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拆分和修改基金合同的公告。公司拟于2007年11月15日通过代销机构申购工银瑞信增强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8000万元人民币,申购费为1000元。

  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定于2007年11月12日对华安现金富利投资基金自2007年10月12日起的收益进行集中支付并结转为基金份额。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