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股申购型债券基金宜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5:37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以来,市场再度出现深幅调整,股票型基金全线下跌。债券型基金安全性凸显,可参与新股申购的债券型基金尤其值得关注。

  以银河银信添利基金为例,11月1日至8日股市大幅下挫期间,该基金累计净值增长率仍保持在1%以上,在所有开放式基金中排名第五。同期,累计净值增长率为正的开放式基金仅有17只。基金分析师表示,债券型基金本身风险低于股票型及混合型基金,震荡市中保本功能明显。超级大盘股中石油的发行和上周上市给参与新股申购的债券型基金提供了净值快速上涨机会。分析师建议,短期内市场震荡情形还将继续,风险承受能力较差的投资者不宜将全部或者大部分资产投资于偏股型基金,最好增加风险偏低的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风险承受能力较强的投资者也可将债券型基金作为其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孔维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