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近七成基金仓位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2:14 东南快报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11月9日仓位测算显示,在上一周的震荡行情中,基金延续了前一周总体减仓的操作方向。减仓基金占到多数,部分基金的减仓力度明显加大。其中,股票型基金的平均仓位为78.91%,相比前周下降1.34%;混合偏股型基金平均仓位为76.53%,相比前周下降2.06%;配置型和混合平衡型基金平均仓位65.17%,相比前周下降2.33%。总体减仓幅度与前周相比继续加大。

  在纳入测算的223只基金中,仓位下降的有159只,占比68%,和前周基本相同。减仓明显(5%以上)的基金有38只,也和前周基本相当。但是明显的增仓基金数量却大幅下降,增仓5%以上的基金只有7只。

  从单个基金仓位变动情况来看,上周仓位下降10%以上的基金有友邦成长、金鹰精选、富国天益等3只基金。从基金公司的角度看,上周南方旗下基金减仓明显。综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