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景阳封转开获全票通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39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基金景阳“封转开”

  获全票通过

  本报讯 上周五,在北京召开的景阳基金持有人大会全票通过该基金转型方案。至此,大成基金旗下三只“封转开”基金转型方案均获全票通过。

  转型方案显示,基金景阳转型期间将实施浮动管理费率:在首次持有人大会公告至终止上市期间,自第一周周五始,若最近3 个月或最近6 个月净值增长率排名位于全市场封基20 名以下(不含20 名)时,则管理人自下一周开始提取1%管理费,直至最近3 个月和最近6 个月净值增长率都位于20 名及以上(含20 名)时,下一周恢复提取1.5%管理费。(杨 磊)

  第二届“博时关爱助学”

  活动完成

  本报讯 博时基金第二届“博时关爱助学”活动顺利完成,博时基金公司已于日前开始向符合受助条件的2007级大学新生发放助学金,每位受助学生均将获得博时基金无偿资助的5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博时基金“博时关爱助学”活动,于2006年正式启动,该项活动计划每年向新入学的贫困大学生提供助学金,以帮助品学兼优的贫困大学生顺利进入大学学习。

  去年,博时基金曾获得2006中国最佳企业公民行为奖,成为国内基金业首次获此殊荣的公司。到目前为止,博时基金已举办了“博时基金大学”逾200场,普及投资

理财基础知识,宣传价值投资、科学理财的理财观念。此外,博时还联合北京大学举办面向高中学生的“国学夏令营”活动,在青少年中普及和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和国学知识,该活动目前也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

  (荣 篱)

  基金科讯“封转开”

  获全票通过

  本报讯 上周五易方达旗下基金科讯持有人大会全票通过了该基金的“封转开”方案。

  公告显示,出席本次大会的持有人所持基金科讯份额占权益登记日总份额62.37%,转型方案获全票通过后,将将报送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

  据了解,基金科讯作为易方达旗下四只

封闭式基金之一,自成立以来取得优异业绩,截至今年9月30日,累计净值增长率达465.92%,大幅超越同期上证指数表现。(三 石)

  东吴旗下基金

  参与交行基金定投

  本报讯 近日,东吴基金旗下基金参与了交通银行举办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8+8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投资者在交行规定的活动推广期间,以定期定额的方式投资东吴嘉禾和东吴双动力基金,即可享受申购费率上的优惠。

  东吴基金今年以来,旗下各基金业绩表现尤为出色,成为基金业异军突起的一匹黑马。截至三季度末,东吴双动力基金在同类基金中过去3个月收益率51.43%排名第5,过去6个月收益率116.06%名列第1,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45.71%,超过同业平均近10个百分点。东吴嘉禾今年以来收益率105.89%,成立以来收益率334.70%,先后分红七次,每10份额累计分红为17.2元。

  今年10月1日至2008年3月底为交行基金定投活动推广时间,这段时间内通过交通银行办理东吴嘉禾和东吴双动力基金的定投业务可享受申购费率8折优惠。此外,交通银行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对于满足条件的定期定额投资,仍然实行费率优惠,若投资者自2008年4月起算,所申购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连续成功扣款12期,则从第13期扣款开始,该投资者所申购基金的前端收费定投申购费率享受八折优惠。

  (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