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封基折价率上周降低至:24.6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2日 08:38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大盘封基折价率上周降低至:24.65%

  上周沪深两市出现近九年以来最大单周跌幅,封闭式基金再次显示出很强的抗跌性,折价率继续降低。天相投资的统计显示,上周上证指数跌幅达8.00%,而沪市和深市基金指数分别仅下跌了3.96%和3.89%,远低于大盘跌幅。而上周35只有交易的封基净值平均下跌了5.06%,由于净值跌幅远大于价格跌幅,封基平均折价率出现下降。

  数据显示,上周五26只大盘封基平均折价率为24.65%,比11月2日下降了0.68个百分点。其中折价率超过30%的只有基金汉兴一只,为32%,基金开元基金兴华基金泰和基金裕隆基金天华基金久嘉等六只基金折价率低于20%。瑞福进取和大成优选分别折价1.66%和11.42%,比11月2日大幅降低5个百分点左右。

  四季度以来债券型基金单位净值平均增长:2.18%

  四季度以来随着股市陷入深幅调整,偏股型基金低风险的优势开始显现出来。天相投资的统计显示,截至上周五,32只债券型基金四季度以来平均净值增长2.18%,而同期269只偏股型基金单位净值却平均下跌6.64%。32只债券型基金中有26只实现净值正增长,而偏股型基金全部亏损。债券型基金中亏损最大的融华债券单位净值损失了4%,而偏股型基金中亏损最大的瑞福进取净值大跌19.55%。在26只净值正增长的债券型基金中,有19只净值涨幅超过1%,13只净值涨幅超过了2%,宝康债券、博时债券B、博时债券A分别以5.67%、4.17%、4.17%的净值增长率位列涨幅榜前三名。工银债券A、工银债券B、万家债券分别以3.49%、3.45%和3%的净值涨幅列第四到六位。 (朱景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