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君得益优选基金集合计划即将热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13:26  新浪财经

  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国泰君安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第二号——国泰君安“君得益”优选基金集合资产管理计划即将正式发行。该集合计划在推广期内限量发行30亿元,最低认购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届时,投资者可到招商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和国泰君安证券营业网点购买。该产品有望在承担低于股票市场的风险的前提下,获得超越长期基金平均净值表现的业绩。

  据了解,该集合计划将主要投资于国内公开发行的证券投资基金,主要包括开放式基金、封闭式基金及其它新型证券投资基金品种;为了进行现金管理,该集合计划将交易所发行的新股申购(包括最高达50%比例的新股网下申购)作为主要的现金管理工具,也部分投资于货币市场基金。为了避免利益冲突,本集合计划一般不投资处于发行期内的基金。资产配置比例(占资产净值比例):现金及货币市场基金大于5%;开放式基金(不含货币市场基金)为30%至95%;封闭式基金为0%至30%;申购新股为0%至50%。

  在投资策略方面,该投资计划采用主动与被动方式相结合的投资策略,以深入专业的基金研究为先导、以量化模型分析方法为补充,综合运用基金评价、基金投资价值分析与基金资产配置方法模型,结合基金实际调研,力求在基金组合投资中以较小的风险代价为客户赢得较高的盈利。该计划的最大特点是管理人的风险共担意识,本集合计划管理人承诺,以自有资金5000万元认购集合计划,存续期内永不退出,该部分份额与其他投资人享受同等待遇。并且,该计划的赎回费用根据投资者持有年限递减,持有不满一年,赎回费率为0.5%;持有满一年不满两年,赎回费率为0.3%;持有满两年不满三年,赎回费率为0.2%;持有满三年,赎回费率为0。

  另悉,集合计划最迟于每个委托年度末,将账户净收益的80%以现金形式分配。流动性好,本集合计划每三个月安排一个开放期,在开放日,委托人可以申请提前退出,也可以依法参与本计划。本集合计划管理人在推广期内使用“末日渠道比例配售+先到先得”方法对集合计划认购总规模实行限量控制。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