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旗下基金参与交行基金定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5:4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近日,东吴基金旗下基金参与了交通银行举办的“基金定期定额业务8+8申购费率优惠推广活动”。投资者在交行规定的活动推广期间,以定期定额的方式投资东吴嘉禾和东吴双动力基金,即可享受申购费率8折优惠。

  此外,交通银行在此次活动结束后,对于满足条件的定期定额投资,仍然实行费率优惠,若投资者自2008年4月起算,所申购基金的定期定额投资连续成功扣款12期,则从第13期扣款开始,该投资者所申购基金的前端收费定投申购费率享受8折优惠。

  今年以来,东吴基金业绩表现出色。截至三季度末,东吴双动力基金在同类基金中过去3个月收益率排名第5,过去6个月收益率名列第1;今年以来收益率为145.71%,超过同业平均近10个百分点。东吴嘉禾今年以来收益率105.89%,成立以来收益率334.70%,先后分红七次,每10份累计分红17.2元。(孔维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