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债券型基金:跌市中表现抢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4: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在近期频繁的市场调整行情中,债券型基金再次以抗跌的业绩表现引起投资者关注。天相投资数据显示,10月1日至11月5日,所有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前十的榜单中,有8只为债券型基金;在32只债券型基金中,仅有两只净值增长为负。其中,工银强债(A、B)表现抢眼,分别以5.18%和5.14%的净值增长率位列基金涨幅榜第二和第三。

  业内人士分析,债券型基金的突出表现主要得益于一个多月来大盘蓝筹频频上市,像工银强债这类“打新股”债券基金从中获益不少。相比之下,基金重仓的蓝筹股在这轮震荡行情中跌幅较大,股票型基金净值严重缩水。因此,债券型基金、货币型基金等固定收益类产品较受投资者欢迎。(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