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东吴基金:牛市主基调未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4:5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王欣)东吴基金近日在广东连续举办系列投资理财报告会,其投资专家认为,驱动本轮牛市的宏观经济增长、流动性过剩等因素并没有衰退,政策调控只是希望股市运行稳健,在震荡之后,股指将重拾升势。

  关于基民的投资策略,东吴基金认为频繁申赎不可取,面对市场下跌,投资者可以采用定期定额投资基金的方式规避风险,通过利用时间效应摊平市场风险,避免了买高卖低的窘境。另外,定期定额投资的门槛较低,适合普通家庭进行基金资产配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