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隆元今日退市 可交易封基仅剩33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4: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赵侠)南方基金旗下封闭式基金———基金隆元今日将退市,“封转开”后该基金将正式更名为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基金,并将在11月20日展开集中限量申购。目前,市场中可交易的封闭式基金仅剩33只。

  公告显示,集中申购期结束后,该基金将暂停办理申购和赎回,暂停期不超过一个月。而暂停期结束后,该基金将只开放赎回,不开放申购。南方基金市场部的一位人士透露,基金隆元集中申购期最大销售规模上限为100亿元。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