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发两基金获五星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9日 02:2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唐雪来

  近日,广发旗下两只基金——广发聚富和广发稳健双双获得晨星两年期和三年期的两个五星评级。

  广发聚富和广发稳健两者均为积极配置型基金。晨星数据显示,广发稳健在同类型基金中始终保持领先位置,截至11月2日,两年复合年均回报率135.83%,三年复合年均回报率高达82.68%,在同类型基金中均名列第一,获得晨星两年期和三年期两个五星评级。今年以来广发稳健的回报率高达141.51%,列同类型基金中的第二名。截至2007年11月2日,广发聚富两年复合年均回报率过到125.25%,三年复合年均回报率高达73.99%,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四和第二名,获得晨星的两年期和三年期两个五星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