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隆元明起退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9: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敖晓波) 就在新基金发行暂时偃旗息鼓之际,基金“封转开”成为基民关注的热点。记者获悉,南方基金旗下的基金隆元明天正式退市,封转开后正式更名为“南方隆元产业主题股票基金”,并将在11月20日展开集中限量申购。

  据了解,自11月20日开始的集中申购期结束后,该基金将暂停办理申购和赎回,暂停期间不超过一个月。而暂停期结束后,该基金将只开放赎回,不开放申购。据了解,为保证规模的持续稳定,南方隆元产业主题将暂停申购6个月。南方隆元产业主题的募资上限为150亿,考虑到基金隆元目前20余亿的规模,此次封转开新增募集的资金约在120亿元左右,南方基金将采取比例确认的方式来实现规模的有效控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