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两基金QDII跌破1元面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5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敖晓波)因港股市场波动剧烈,基金系QDII有点出师不利。据几家基金公司昨天公布的基金净值显示,已经进行运作的4只基金系QDII收益均不理想。涨幅最高的仅为2.4%,有两只QDII基金跌破了1元面值。

  截至11月2日,南方全球精选配置基金净值1.024元,涨幅2.4%,华夏全球QDII基金净值1.020元,涨幅为2%;而上投摩根基金QDII与嘉实海外QDII基金均跌破1元面值,净值分别收报0.994元、0.992元。

  记者注意到,华夏QDII投资港股的比例为30%左右,南方QDII的投资标的是全球股市,而两只跌破1元面值的基金QDII产品主要投资香港市场。

  考虑香港市场因素,基金QDII大比例投资港股的现状将会得到改善。中国证监会近日责令数家基金公司修改等待审批的QDII产品,要求他们降低对港股的投资比例。

  -相关新闻

  中银QDII率先分红

  本报讯(记者敖晓波 陈琰)记者昨天获悉,中国银行代客境外

理财产品———中银稳健增长(R)将于11月15日进行分红,分红方案为每10份
理财产品
派发2元人民币。这是国内首款实现大幅分红的QDII产品。

  中银稳健增长(R)是中国银行今年2月份推出的国内第一款直接投资于香港

股票市场的代客境外理财产品,于2007年4月16日投入运作。在半年内中银稳健增长(R)净值达到1.36,年化收益率66.36%,大幅超过银行同业产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