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泰金象保本转型为国泰沪深300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8日 07:39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肖莉

  国泰金象保本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国泰金象保本基金持有人大会决议已正式生效,该基金将转型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并将于下周五(11月16日)起开始集中申购。

  国泰金象保本基金转型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这是国泰基金管理公司经过深入调研后所提出的议案,获得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在国泰基金管理公司召开持有人大会就该议案提请持有人进行表决时,对议案表示同意意见的表决票代表的基金份额占参加大会总表决权的99.93%。

  据了解,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将运用以完全复制为目标的指数化投资方法,控制该基金的净值增长率与业绩衡量基准之间的日平均跟踪误差不超过0.35%,实现对沪深300指数的有效跟踪。该基金

股票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的90%,其中投资于沪深300指数成分股和备选成分股的资产不低于股票资产的80%,备选成分股投资比例不高于15%。

  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将自11月16日起至12月14日(不超过一个月)开展集中申购。由国泰金象保本基金默认转为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基金份额,在集中申购期结束后,将通过基金份额拆分,与集中申购国泰沪深300指数基金的基金份额合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