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蓄势9年 富国基金品牌战略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14:33 新浪财经

  6号下午,首批经证监会批准设立、国内首家外资参股的基金公司——富国基金管理公司于上海正式发布其品牌战略,推出“投资未来.在一起”全新品牌口号。这是成立9年以来,富国基金首次发布其品牌战略,标志着富国基金发展步入崭新阶段,同时也映射了中国基金行业的品牌化时代背景。

  富国基金董事长陈敏女士在做品牌释义时表示,“投资未来”中表述的是投资行为的原始动机,体现了富国对投资行为的理性认知: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未来意味着为自己的美好生活进行规划;对于始终坚守价值投资理念的富国基金来说,投资未来意味着从未来的价值潜力出发寻找市场中的白马;“在一起”以感性的基调高度概括了富国多年以来坚守的三大理念:以实现投资人利益最大化为首要目标,给予股东满意的回报作为价值取向,以提供员工广泛发展平台作为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与根本,无论市场沉浮跌宕,富国始终与投资者、股东、合作伙伴、员工携手并肩,勇往直前。

  陈敏还表示,富国基金的品牌新战略理念的诞生,是一个全民参与的过程,凝结了所有富国员工的智慧、信念与情感,彰显了富国文化中所特有的和谐气质。

  富国旗下的天益基金将于今日(11月7号)进行分红。分红后,天益基金净值将回到面值附近。因此,在配合品牌发布活动举行的基金研讨会上,富国天益基金及其分红后的建仓策略成为各位来宾关注的焦点。对此,天益的基金经理陈戈表示将继续坚持价值投资理念,在温和通胀的经济环境中,将继续关注高负债企业,重点是银行、保险等金融类上市公司。陈戈表示,在良好的宏观背景下,经历了制度变革的A股市场必将涌现出一批能持续创造股东价值,值得长期投资的伟大企业,长期看,他仍对A股市场充满信心。

  据悉,在品牌发布活动后,富国基金将沿着确定的品牌战略和理念,进行一系列品牌建设和推广活动,力争成为投资业绩优秀,企业品牌领先的名牌基金管理公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