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宝兴业全部基金可在建行实行转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9:25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倩)华宝兴业基金公司日前宣布,现已在中国建设银行开放华宝兴业动力组合基金、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基金相互转换及与该公司管理的其他所有基金转换业务,至此建行已开通华宝兴业旗下全部基金的转换业务。

  Wind资讯统计显示,华宝兴业收益增长今年前三季度累计净值增长率为173.53%,在全部主动型基金中排名第二;华宝兴业先进成长和华宝兴业多策略增长分别以142.57%和135.82%的累计净值增长率位居第11和第16位。

  截至今年9月底,在今年以来累计单位净值增长率前20位的主动型基金名单中,华夏、广发、华宝兴业基金公司均有3只基金进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