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买债券基金规避市场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7日 04: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近期A股市场再现五连阴,让投资者感受丝丝寒意。万家基金专业人士建议,对债券基金、货币基金等低风险基金进行组合投资,可规避市场风险。

  数据显示,截至11月2日,近一个月股票型基金净值增长率平均下跌2.19%,而债券型基金平均上涨1.34%。万家基金指出,对风险承受能力较差的投资群体而言,可增加风险偏低的债券基金、货币市场基金。

  据悉,11月1日起在农行、交行、中信银行招商银行、深发展及各大券商处开展集中申购的万家增强收益债券基金,除了正常的债券投资外,还将发挥机构投资者的优势,通过债券回购等方式融入资金,使“打新股”资金最高可达基金规模的50%左右,让投资者享受打新股带来的收益。 (上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