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旗下基金参与中储股份定向增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39 证券日报

  本报讯 由华安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的安顺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基金安顺)、安信证券投资基金(下称:基金安信)参加了中储股份(证券代码:600787)的非公开定向增发,截至2007年11月2日收盘,基金安顺认购中储股份600万股,总成本为5160万元(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6%),账面价值为5184万元(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6%);基金安信认购中储股份400万股,总成本为3440万元(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0%),账面价值为3456万元(占基金资产净值的0.51%);锁定期均自2007年10月31日起12个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