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汇丰晋信首推基金组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高广华】记者获悉,汇丰晋信基金公司将创新性“打包”旗下两只绩优基金——汇丰晋信龙腾基金和2016生命周期基金,组成一个攻守兼备的基金组合——“升龙基金组合”,并在近期开展限量发售。

  据介绍,与单笔申购“汇丰晋信升龙基金组合”相比,按照升龙组合中的比例单独购买龙腾基金和2016生命周期基金,两种方式获得的基金份额虽无区别,但升龙组合提供了一个中性的配置策略,可以简化客户的投资过程。另外,升龙基金组合有一个单独代码,可以选择整体申购和整体赎回,操作更为简便。有了这张组合牌,投资者的投资也更轻松更安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