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最另类基金重仓买S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2:14 东南快报

  S上石化S深宝安AS三九S爱建S三星S佳通S乐凯……当上述7只S股亮相东方精选基金10月24日公布的三季度10大重仓股时,“中国最剑走偏锋基金”的桂冠已经花落东方精选基金。

  据统计,两市60多只S股的三季报,东方精选基金出现在其中20只

股票的前10大流通股名单里,其持有的S股总市值超过40亿元,占其持有的股票总市值的35%以上。

  因此,东方精选基金可能已经成为中国最“另类”的基金。

  东方精选基金去年1月成立,首发规模约3亿,现在则为140亿,显然,投资的大规模扩张要求基金公司更加有效地控制风险,在这种情况下,东方精选基金审慎地选择了含权的S股,并试图通过构建S股组合安全地获取制度性收益。

  中财

    相关报道:

    基金重仓S股谋求股改盛宴

    基金重仓股共识性下跌:中石油效应之外玄机

    三季度基金重仓股解密:重仓股68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