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将盛装亮相北京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 00:43 证券日报

  本报讯 第三届北京国际金融博览会将于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记者日前获悉,国内资产管理规模最大的基金公司之一——博时基金,也将在金博会上盛装亮相。届时,博时基金公司负责人、基金经理、资深理财顾问和客户服务人员将在现场与投资者进行交流,并为投资者现场演示“博时快e通”网上交易系统,使投资者可以现场体验博时基金公司网上交易系统的快捷便利。

  据了解,本届金博会以“投资、融资、理财”为主题,“百姓金融理财大讲堂”仍将是博览会上的重头戏。而博时基金也将通过多媒体电子课堂的形式,播放博时首席研究顾问Charles.Kimball、封闭式基金裕隆基金经理高阳、精选股票基金经理陈丰等多位投资专家的精彩讲座。

  另外,博时基金还将在金博会上,邀请投资者现场体验“博时快e通”网上交易系统。

  (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