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嘉实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32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

  展望今年4季度影响市场的因素:一方面企业的业绩的确在不断向好,个股盈利有望持续高于预期,国有企业还存在强烈的注资预期,基本面支撑市场的强势;另一方面随着全球经济的互动性增强,全球资本相互介入程度的加深,A股受到周边市场的影响越来越大。尤其是当估值偏高之时,市场就更容易变得敏感。因此我们认为4季度市场的震荡会加大,如果把基本面作为内因,其他因素作为外因,则外因会是引发市场振荡的主要诱因。

  基于快速成长的实体经济,我们继续看好中国A股市场。短期不确定性来自于市场对估值水平的担忧,上市公司三季报将成为短期内我们重点关注的指标之一。因此短期将适当减低股票仓位,同时在主题布局上争取进一步优化,下阶段我们将主要关注人民币升值、通货膨胀、股指期货、资产注入及整体上市等投资主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