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29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

  如果说年初市场对A股是否有泡沫还存在争论的话,目前股票市场存在泡沫应该是大部分人的观点。经济持续高速增长、人民币升值和负利率是支持资产泡沫的重要理论依据,短期来看,这三者都会持续。金融和地产两个行业是前期市场融资的大户,四季度仍可能是一条持续的投资主线。另一条可能的投资主线是新兴市场崛起背景下的资源紧缺,当“中国因素”成为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重要影响因素后,我们应该重视这些现象背后的实体经济变化。就行业和个股选择而言,我们将从以上两个方面考虑,继续看好持续成长性良好的行业,主要包括金融、地产、食品饮料、商业零售、稀缺资源、海运航空等行业。

  预计4季度A 股市场将在相对较宽的区间内整理。市场的投资主线仍将围绕消费品、升值相关类资产、装备制造、走出周期性底部的周期性

股票四大类股票展开,此外制度创新带来的央企整体上市、股权激励等也将带来投资机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