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时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5:28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

  2007年3季度整个A股市场的强劲上涨出乎我们的意料之外,整个股票市场的泡沫集聚,从上半年的垃圾股泡沫转换为第3季度的蓝筹股泡沫。

  0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我们认为市场面以及国内外宏观经济不确定因素变得更多,行业方面,各行业估值水平普遍高估,但是通货膨胀是目前宏观经济中的主要问题,因此上游资源类将是配置的重点方向。A股市场目前处于基本面强劲和估值高企的矛盾之中,对下游防御性行业如金融服务、内需消费和交通运输行业的重点配置也是我们的选择。另外,有明确资产注入(股改的承诺等等)的一些上市公司也是我们的重点投资标的。

  博时四季度投资策略特点:风格趋于谨慎,谨慎预防后市风险,博时主题明确提出防范大退潮的风险;博时平衡配置基金防守型配置;博时价值2对于防守型上游行业的加大配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