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风格轮动深刻影响基金业绩-三季度基金业绩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14:38 德胜基金研究中心

  三季度过后盘点基金业绩,我们发现基金收益的持续分化在又一轮市场环境的转换中进一步加大了。股票市场的投资主题和主流风格快速转换,使得基金持续获取超额回报的难度大大增加。自6月30日以来,基金的整体表现明显落后于市场,这和上半年显著超越市场形成了鲜明的反差。

  而就基金之间的相对表现来说,基金业绩的分化也进一步加大。相比06年,基金业绩的持续周期在缩短。上半年表现出色的基金在下半年普遍表现下滑,这正是市场风格转换对基金投资带来的影响。分析基金三季度的表现,有助于我们理解在不同的市场环境下,哪些特点的基金可能取得更好的业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