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基金规模月增一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5:59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中国证监会4日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月底,我国基金资产净值达33120.02亿元,在大约一个月的时间里增长近10%。

  据统计,截至10月底,我国59家基金管理公司共管理基金341只,基金总规模为20553.38亿份,基金资产净值达33120.02亿元,分别为年初的2.8倍和3.8倍。

  近年来,证券投资基金业一直是中国金融市场中成长速度最快的金融子行业。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的报告显示,2003年至2006年间,中国银行储蓄存款的平均增长率为15%,保险业资产规模的平均增长率为32%,而证券投资基金资产规模的平均增长率则为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