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ETF成交量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周市场在二次触碰6000点后再次回落,成交量并未有效放大,显示出各路资金的谨慎心态。ETF方面,5只基金的二级市场成交量和一级市场申购赎回都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

  上证50ETF上周二级市场成交金额为14.5亿元,较前一周的19.4亿元下降二成五,尽管规模净增加0.12亿份,但申购、赎回规模都大幅下降。上证180ETF上周二级市场成交额亦大幅降至11.6亿元,较前一周的29.8亿元腰斩过半。规模也小幅缩水,上周份额净流出0.015亿份。上证红利ETF上周份额净赎回0.695亿份。

  深交所方面,中小板ETF上周期末份额为4.37亿份,深证100ETF期末份额为9.73亿份,均延续了规模下降的趋势。(余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