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华汇添富QDII资格获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8:0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基金系QDII再次扩容。银华和汇添富两家基金公司近日接到中国证监会批复,正式获得QDII资格。至此,已经有10家基金公司获批QDII资格,其中有4家内资基金公司。

  两家基金公司有关负责人均表示,QDII资格获批将成为公司迈向国际化的重要一步,QDII相关产品的报批工作已在积极准备之中,不久将向公众发行。

  据悉,近年来这两家基金公司发展迅速,资产管理规模业内排名居前。天相统计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银华和汇添富基金公司的公募基金资产净值达到1075亿元和653亿元,分列基金行业前十名和前二十名。

  (三 石 张 哲)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