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联安开通农行金穗卡网上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记者 徐国杰 上海报道

  国联安基金管理公司日前公告,已开通农行金穗卡网上交易功能,全国范围内农行金穗卡用户可通过国联安基金网站直接申购公司旗下德盛系列所有基金。通过农行金穗卡网上交易的投资人可享有全部基金0.6%的前端申购优惠费率。同时开通的功能还有开户、交易、转换、赎回等。

  国联安在开通农行金穗卡网上交易功能后,已成为国内基金网上交易开通银行卡平台最多的基金管理公司之一。24小时下单、不用银行排队、资金划转安全程度的提高是基金网上交易越来越受到广大基民欢迎的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