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银华基金获得QDII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12 中华工商时报

  【记者李涛1日北京报道】

  据悉,银华基金管理公司日前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复,获准开展境外证券投资管理业务,使基金系QDII再次扩容。

  据了解,银华基金在QDII业务研究上起步较早,经过近一年时间的酝酿,公司在QDII基金产品开发、投研模式、人员培训、运作系统、风险控制以及境内外托管行方面都做了较为充分的准备。目前,银华基金正积极准备相关产品的报批工作。

  近期,多只发行的QDII基金获得了投资者的持续追捧,根据基金净值计算,目前已经成立运作的QDII基金动态投资回报收益已达13亿元人民币,业绩表现出色。有业内人士预测,在前期QDII产品财富效应的影响下,未来市场有望继续延续QDII热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