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商领先企业再次分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2: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王文清

  距第一次分红仅半个多月的时间,华商领先企业基金就决定于11月7日进行第二次分红,向投资人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65元。

  华商基金今日发布公告称,此次分红的权益登记日为11月6日,红利发放日为11月7日。据记者了解,10月16日,该基金刚刚进行了其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分红,每10份基金份额派发红利0.40元。为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连续进行分红?华商基金表示,前期市场震荡,基金实现了部分收益,依基金合同分配给投资者,一方面规避市场风险,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保护投资者利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