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盈策略增长基金近三个月收益率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10:26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截至10月26日,宝盈基金管理公司旗下的宝盈策略增长基金累计净值为1.9105元。晨星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10月26日,宝盈策略增长最近三个月收益率为33.14%,在近三个月回报前十名的开放式基金中位列第七名。

  宝盈策略增长基金今年1月19日成立,1月24日正式开始运作,通过综合运用主题投资、价值成长和价值反转三种投资策略优选出投资价值较高的股票。(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