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宝盈泛沿海基金分红当日接近1元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47 证券日报

  本报讯 今日,宝盈泛沿海基金实施第六次分红,投资者可在工行、建行、招行及各大券商以接近1元净值申购该基金。

  据了解,宝盈泛沿海基金是宝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第二只开放式基金,也是我国第一只区域型基金。泛沿海区域是指我国经济比较发达、基础设施和市场环境较好、具有较大发展潜力的沿海省份及周边地区,包括三大经济圈——“泛珠三角”、“长江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圈。基金自2005年成立以来,已分红五次,每10份基金单位累计分红8.50元。截止2007年9月30日,该基金收益率为332.87%,同期比较基准为227.46%,超额收益为105.41%。(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