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千亿级基金公司 数量翻倍增至10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7:23 北京日报

  本报讯 (实习记者 李震) 在国内股市持续上涨和资金流动性充裕的推动之下,截至26日,国内千亿级基金公司数量增至十家。而在今年年初,只有南方、博时、易方达、嘉实和华夏等五家基金公司的管理规模超过千亿。

  天相统计显示,在57家基金公司中,基金管理规模超过2000亿元的有两家公司,分别为博时和华夏,超过1000亿元的共有10家公司,除了博时和华夏以外,依次为南方、嘉实、易方达、大成、广发、景顺长城、银华和华安基金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