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债券型基金首度开展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5:23 深圳商报

  【本报讯】国内首只由保本基金转型而来的万家债券增强收益基金将于11月1日起,开展为期6天的集中申购。该基金前身是曾被评为2005年国内最佳保本基金的万家保本基金。

  9月29日,万家保本基金正式转型为债券型基金,本次开放申购是该基金转型后的首次集中申购。据悉,根据该基金合同及一级市场的供求关系,该基金最高可安排50%的基金资产参与新股申购及增发申购。万家增强收益基金经理张旭伟介绍说,从收益方面看,按目前情况进行最保守分析,“打新股”的年化收益率也可以达到12%以上。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申购新股的网上平均年化收益率是9.44%,网下申购平均年化收益率达到17.26%。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