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方德视点:港股大涨 促大盘缩量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5:34 中国基金网(上海)

方德视点:港股大涨促大盘缩量反弹

  10月29日讯 香港恒生指数继上周五成功站上3万点整数大关之后,本周一继续大涨,并带动H股和国企股指数走强。A股受其影响,也跟随反弹,但受中石油新股发行冻结资金的影响,A股市场交投萎缩,成交量创出近期新低。早盘,金融股在加息预期落空和工行利好消息刺激,快速上涨,带动股指高开高走,在20日均线5700点附近遇到一定阻力,尾盘在超跌板块煤炭、钢铁反弹和中国人寿的拉动下,股指冲上20日均线,股指形态得到一定修复,市场人气开始回升。上证综指今日大涨158.37点,涨幅2.83%,报收于5748.00点;深圳成指上涨327.14点,涨幅1.77%,报收于18833.66点;沪深300指数上涨113.55点,报收于5508.36点,中小板指数上涨43.96点,报收于5119.23点。今日沪深两市累计成交金额仅1234亿元,其中沪深300成分股成交723.5亿元,中小板个股成交35.84亿元。

  今日两市基金指数早盘高开后,全天大部分时间里都在横盘整理,尾盘最后30分钟,受股指快速上涨影响,出现快速拉升,尾盘两市基金指数上涨均超过1%。其中基金通乾基金景宏今日上涨超过4%,分居涨幅榜前两位,创新型封基瑞福进取上涨3.59%,位居涨幅榜第三,天治核心在跌破1元之后,今日上涨3.08%,上周净值表现不够理想的小盘封闭式基金的部分品种今日逆势下跌,其中基金科汇基金科翔跌幅居前,跌幅均在1.3%之上。

  中国基金网 蒋宝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