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安创新今起暂停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5:36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华安基金今日公告称,鉴于华安创新基金拆分和限量持续销售总规模已超过目标规模上限150亿元,公司决定终止此次持续销售活动,并自10月29日起暂停华安创新的申购业务。

  近期市场的大幅波动并没有太大影响投资者的基金申购热情。自10月22日启动限量持续销售以来,华安创新的资产规模呈现快速稳步上升的态势,申购资金不断流入,并在上周五达到峰值。华安基金将对最后一个申购日即10月26日的有效申购申请采用“比例确认”的原则给予部分确认。(孔维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