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封基价跌量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晨星(中国) 庞子龙

  上周封闭式基金不论从净值还是从二级市场交易价格来看,都显示了一定的抗跌性。在基础市场踯躅于高估值的合理性时,封闭式基金因品种数量在不断减少,成为市场里的稀缺品种,从而越来越受人关注。上周随着基金同德的停牌即将进入封转开程序,共有5只基金停牌进入封转开程序,其他4只为:基金隆元基金景阳基金兴安基金科讯

  晨星中国

封闭式基金指数上周下跌2.2%至5139点,大、小规模封闭式基金指数表现仍旧差异较大,分别下跌2.5%和1.0%。上周封闭式基金总成交额为112.60亿元,比前一周大幅下滑37.3%。平均换手率也同步下降至6.23%。

  从二级市场回报来看,分化走势仍然持续,在整体封闭式基金小幅下跌的同时,两只创新型基金依然大幅下跌:大成优选(-5.13%)、瑞福进取(-8.21%);虽然普跌,但依然有两只封闭式基金逆势走强,上周微幅上涨:基金久嘉(0.79%)、基交投方面,上周萎缩明显。基金金鑫基金汉兴交投排名仍靠前,但周换手率比前一周大幅萎缩,分别为14.16%、12.73%;其中基金汉兴同比前一周萎缩五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