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万家增强收益周四开放集中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1:1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安仲文

  万家增强收益基金今日公告称,自2007年11月1日至11月16日开放集中申购,期限不超过1个月。集中申购期间单个投资者的累计申购规模没有限制等。同时不设定单笔最低集中申购数额限制,也不收取集中申购费用。

  公告表示,万家增强收益基金自2007年11月1日至11月16日将开放集中申购。集中申购的基金份额在集中申购结束且基金管理人公告开放日常申购赎回后方可赎回。该基金集中申购申报价格为基金份额面值1.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