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封基午后涨幅扩大 沪深基指涨幅双双超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52 全景网

  全景网10月26日讯 午后,在资金的推动下,封闭式基金继续扩大涨幅,目前两市基指均超1%,其中沪基指收复4600点关口,当前报4607.57点,上涨1.56%,深基指报4567.15点,上涨1.3%,两市封闭式基金呈现普涨,仅六只基金下跌。

  盘面上基金普丰上涨3.09%,领涨整个封基市场,其他涨幅较大的封基有基金丰和上涨3.06%,基金银丰上涨2.82%,基金景福上涨2.15%,两市仅六只封基微跌,两只创新封基跌幅居前,瑞福进取跌0.68%,跌幅第一。大成优选跌0.57%。(全景网/雷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