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核心基金连续13周获五星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25 证券日报

  本报讯 最新银河证券评级显示,截至10月19日,国投瑞银核心基金在同类基金中回报率名列前茅,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为242.12%,稳居银河证券五星基金行列。根据银河证券基金评级规则,参与基金评级至少需具有12个月的表现数据。成立于2006年4月19日的核心基金,自2007年7月20日满足银河证券评级条件以来,凭借优异稳定的业绩表现,已连续13周被评为五星基金。

  核心基金三季度报告显示,在该季度,核心基金秉承一贯价值投资风格,集中投资景气行业龙头蓝筹公司,净值取得了较为稳定的增长,从7月1日到9月30日本期利润总额达68.48亿元,基金净值增长率为41.09%。

  谈到四季度的投资策略,基金经理康晓云表示,我们将坚持牛市思维和价值投资理念,战略性提高大盘蓝筹股的配置权重,把握中资股回归、央企整合和股指期货推出的主题投资机会,精选行业景气反转、成长预期明确、具备核心

竞争力的行业优势企业。 (庄少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