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投瑞银康晓云:牛市格局未改多关注权重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7:00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李焱)近日大盘震荡回落,后市走向备受投资者关注。谈到四季度的投资策略,国投瑞银核心基金基金经理康晓云表示将坚持牛市思维和价值投资理念,战略性提高大盘蓝筹股的配置权重,把握中资股回归、央企整合和股指期货推出的主题投资机会,精选行业景气反转、成长预期明确、具备核心竞争力的行业优势企业。

  据悉,最新银河证券评级显示,截至2007年10月19日,国投瑞银核心基金在同类基金中回报率名列前茅,过去一年净值增长率为242.12%,稳居银河证券五星基金行列。已连续13周被评为五星基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