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巧用基金转换避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2:13 东南快报

  近期沪深股市频频出现大起大落。专家建议,投资者可巧用基金转换代替原有的“先赎回再申购”的操作方式,合理调整投资组合,更灵活地应对市场震荡。

  这位专家表示,投资者在进行基金转换时所需要的费用由转出基金赎回费用及转换费用构成。目前银华旗下银华优势企业、银华-道琼斯88精选和银华优质增长三只开放式基金之间的转换费率为零。基金转换可降低投资人的交易成本。

  另外,基金转换还具有交易快捷的优势。以股票型基金为例,按照“先赎回再申购”的方式一般至少需要5至7个工作日,而选择基金转换则可以在当日完成。

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